不知道是哪个Jen

【你的美丽】1 半夜电话

平行世界的卡配罗,主KC。破镜重圆。


Warning:本文一切皆是平行世界虚构,与现实世界无关,请勿上升真人!!!

  

(强烈建议大家去看嗷3版,有车,修了一些bug,有很多新增or改动的剧情。ID: kkkkkdlszzcbgd 目前更新到第九章。lofter是没车粗糙版本,已完结。)

  

C罗是在睡前看到那条消息的, “巴西球星卡卡宣布与第二任妻子离婚”,配图是一张裂为两半的夫妻合影.

  

他从床上弹起来,第一反应是哪个小报又在博流量,消息方却是一个非常权威的媒体: “据报道卡卡与其第二任妻子卡罗琳娜的离婚流程已接近尾声,财产分割已经完成,三个孩子的抚养权都将归卡卡所有….”

  

不是说他没幻想过这件事情的发生,但幻想成为现实还是让他有种不真实感.在心里换算了一下自己和巴西的时差,那边快凌晨两点. 犹豫了十分钟还是戳开头像给卡卡发去一条消息:“刚看到新闻,你还好么?” 

  

知道要等对方起床才能收到回复,他顺手开始向上翻自己和卡卡的聊天记录. 巴西人结婚头两年,他俩仿佛从彼此的世界彻底消失,没有见面,没有隔空喊话,甚至连一句客套的节日问候都没有. 

  

卡塔尔世界杯成为恢复沟通的契机,足球像是纽带让他们又联系在一起.卡卡开始逐渐的出现在各种足球相关场合,他们也重拾了私人联系. 是那种克制的聊天, 吐槽欧冠的抽签, 祝贺他比赛的胜利,讨论一下双方看好的新星,诸如此类的安全话题.

  

一切都被限定在足球相关上, 像两个体面的同事,唯一的交集是在公司里的事务,至于下班后的私人生活,再问是不礼貌的.

  

这样也挺好,他安慰自己,最起码两人在一个领域奋斗,还时不时能在各种活动见面,对方甚至来看过自己的球赛. 至于某些更进一步的奢求与野望,他曾经尝试过,也曾以为自己成功了,但最终的结局证明那是一个彻底的失败.

  

正对着聊天记录出神,卡卡的头像突然在他屏幕上亮起来,他居然还没睡. 葡萄牙人呆了一下才手忙脚乱的接起电话

  

“喂?kaka?”

  

对面半晌没人说话,只传来有些重的呼吸声.

  

“喂?能听到我说话么? kaka你还好么?”

  

那边终于传来声音:“Cris, Cris…” 第二句Cris带了点哽咽.

  

他的心一下子被揪住,卡卡…在哭? 情感比理智先一步行动,他现在只想把那个哭泣的人抱入怀里安慰,为卡卡挡去外界的任何伤害.

  

“别哭,别哭,天啊kaka你知道我没办法对付眼泪.别人都说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泪腺,现在我传染给你这一恶习了么?”

  

对面轻笑一声 “Cris你确实很爱哭”声音带着点哭腔,“可能真是你的错,我本来没打算哭,听见你的声音没有忍住…”

  

他立马懂了这种感觉.

  

刚到曼联踢球时,所有人都看不起他这个葡萄牙来的乡下小子. 有一次范尼用他刚去世的父亲开玩笑,他强忍着不愿在众人面前落泪,只是提前离开了训练场.到了晚上母亲打来电话,他接起电话前还想着要坚强不让她为自己担心,但耳朵里一听见母亲温柔的声音叫他克里斯蒂亚诺,眼泪就如决堤再也止不住.

  

人只有对最亲近之人才会暴露自己的脆弱.

  

“是我的错.”他带着一种见鬼的愉快承认了这个指责.“但恐怕我并不是主要责任人?”他想知道谁让卡卡受了委屈,谁是那个“范尼”.他的保护欲叫嚣着要给那个人一点颜色看看.

  

哭了一会儿,卡卡感到自己的情绪逐渐平复下来.“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会说我咎由自取.但这很复杂, Cris,可能整整一天都讲不完.”

  

“试试嘛.对我讲讲?”话一出口他就觉得自己越界了,这属于个人隐私.

  

“我不该打扰你的睡眠了…英国已经快十二点,明天你还要训练.”他感到卡卡的犹豫,“过两天我会再给你打电话的,好么?到时候你就算不想听我那些无聊牢骚,我也会强迫你听完的.”

  

“一言为定.”卡卡的最后一句话安抚了他.

  

 “晚安. Cris. 以及谢谢你.”

  

“晚安,kaka. 你知道你永远不必对我道谢.“

  

不知道是不是电话的影响,那天晚上克里斯又梦到了很久以前的事.

  

那是他和卡卡还在一起的时候,也是他人生中最快乐的几个月.他躺在男人的大腿上,仰视恋人完美的脸,抬头迎接对方的吻.他喜欢玩对方的手,每一根手指都是那么修长完美,骨节分明,在chuang //上还可以干很多糟糕又让人欲罢不能的事情.他甚至开始幻想给对方的无名指套上一个圈,最好要那种亮闪闪的巨大的钻戒,这样所有人都会知道这个男人属于他. 

  

如果天堂存在,那当时的他们必定身置其中,还有一千个天使为他们吹奏幸福的号角,另一千个天使吟唱祝福的圣歌.

  

但太完美的东西总是易碎. 他渐渐察觉到卡卡在担心着什么,他也能明白虽然整个世界对txl越来越包容,但在足坛这依旧是个禁忌的话题;还有卡卡的宗教信仰,他那对虔诚的父母必定对卡卡施以巨大的压力.

  

他对门德斯说他想转会到美国踢球.

  

相比于欧洲,美国足球的氛围更为开放;再加上离卡卡也更近,他们可以更多的陪伴在彼此身旁.见多识广的经纪人被他惊的说不出话,他止住了对方的咒骂和劝说,简单的下了定论:我心意已决. 他不再是当年那个和门德斯互相依靠的小球员,对现在的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来说,没人能更改他的决定.

  

他不知道的是门德斯偷偷找了那个唯一能让他妥协的人.

  

十月的一天晚上,卡卡约他见面.他拼命的想拽住梦里赴约的那个自己,让他逃跑.但没有人能逃避该死的命运,他又听见了那些冰冷的话语:

  

我们分手吧,克里斯. 这样的关系是错误的,我们不会受到主的庇佑.


足坛不可能允许我们,更别提我们都属于焦点人物.愤怒的球迷,恐同者,反对者会把我们淹没.

  

你肯定是疯了!你居然真的想转来美国踢球,你要赔上自己的职业生涯么?你忘了我伤病之后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?那不值得!

  

这只是一时迷恋!现在的你可以说出这样的话,等到多年后你走到职业末期,掉下神坛,你会不会怨恨是我让你走上了歧路?

  

他们爆发了巨大的争吵,由于太过于了解彼此,在愤怒中他们都对着对方的软肋挥剑. 吵到最后他一定是哭了,由于泪水他看不清卡卡眼中是泪光还是月光.他只听见了最后通牒:

  

到此为止吧,Cris.别再伤害彼此了.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.寻得一个爱你的妻子,拥有很多可爱的孩子,我会作为朋友为你祈祷.

  

他猛然惊醒,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样.

  

这次的唯一不同是,在那个短短五分钟的半夜电话里,虽然他俩好像什么重要的话都没聊.但这更像一个信号,一个征兆,让他嗅到一丝微弱的希望.

  

之前高高挂在天上的那轮月亮好像又降临到了人间,而克里斯,他会成为那个怀抱月亮的幸运儿么?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盘一下这个平行世界的时间线,为了方便后面我搞事情做了一些年龄和大事件调整:

  

罗:88出生,06加入曼联, 12-21皇马,13-16与伊莲娜在一起. 19年底和乔治娜公开至今.

21-23尤文,23-当前时间点(24年)在曼联.

  

卡: 85出生, 05与卡洛琳结婚并加入米兰,06大力神杯,10欧冠和金球,12-16皇马,16年与卡洛琳离婚,16-17短暂返回米兰,17-20年12月美国退役. 20年8月与卡罗琳娜结婚,24年9月离婚.

  

双人事件:08年赛场初遇,10年赛场牵手共舞西甲,19年1月俩人在一起, 19年10月分手.

  


评论(11)

热度(698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